終於近入尾聲決戰鳳邑2007。昨天終於近入尾到不能尾的尾聲啦。接下來我要把所有的工作心情都整理起來。畫成一本小冊子。嘻…因為是小妞我的第一次嘛!總是吳哥窟要記錄一下囉!!昨天主要的工作是修補牆壁的油漆。牆壁被後進的廠商弄的大花的,我一直很鬱卒但牆壁被"王小開"全補好了,不再是大花貓呢,是白"裝潢ㄅㄠㄅㄠ"的。心情都好了一大半雖然中間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好不容易能在水電"阿財兄"的心目中加到分,因為我幫他拉線喲!!結果…又被扣分了啦房地產!! 因為唯漏了一個電箱蓋沒鎖,他已經離開許久… 幸好這時候,老天果然是有在眷顧我一點點啦,廖大爺來電囉!…呼~他安排"阿義"這時候要來修補一個木住商房屋作,所以可以托他去跟阿財兄拿螺絲拯救我這被扣分的"妹啊"。幸好一切在這樣小插曲中,都順利的大收尾完成。要感謝王小開、阿財兄、阿義。特別要感恩"阿義"烤肉,我覺得他真的很照顧我,自從木作退場後,每次遇到他,都會覺得特別安心跟親切。昨天還跟他小聊了一下他說:另一場主導的人不是他我說:啊~木作師傅裡,東森房屋我認識的也不過就是你跟阿勝兄耶!他說:現在是人家說,我做,但沒關係,有事"我挺你"朋友啊,你說,這樣能讓人不感到安心,像話嗎也要感謝"王小開租辦公室",第一次照面,但跟"獅子姐姐"(王小開的媽)一樣的好。所謂有其母必有其子的道理吧。替我修補了一切我覺得髒的地方。讓一切恢復到原來的面貌。好多好西裝多的心得要整理,經過這次我真的學到很多實務的經驗。雖然以後會碰到更多不同的狀況,但經驗累積久了,會有幫助的。感恩所以一切的一切。其中最最最最最要酒店經紀感謝的就是"泥作老板"啦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50pbfw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